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國樑喊話林右昌 說清楚東岸商場產權爭議

基隆市長謝國樑(中)跟內政部長林右昌喊話,出來講清楚東岸商場所有權。(記者方賓照攝)

基隆市長謝國樑(中)跟內政部長林右昌喊話,出來講清楚東岸商場所有權。(記者方賓照攝)

2024/02/19 11:05

相關新聞:批謝國樑丟基隆人的臉! 林右昌:把金雞母「賤價委商」

〔記者林欣漢/台北報導〕基隆市長謝國樑今日在國民黨立委陪同下在立法院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針對近日基隆東岸商場與的NET的產權爭議,謝國樑表示,內政部長林右昌在基隆市長任內,多次親自主持增建會議,為什麼7年多的時間,卻刻意的不將東岸商場的所有權,登記在基隆市政府名下,「我謝國樑今天要來收這個爛攤子,我在這邊跟林右昌部長喊話,請你一定要出來講清楚,這個所有權是誰的?」

謝國樑首先澄清,對於此次事件沒有第一時間高規格、大規模出來澄清,是因為相信台灣這個法治國家的合約精神,可以理性處理,但現在的發展真的是讓他感到意外。

謝國樑指出,東岸商場是屬於基隆市民的資產,在商場上的一切施政跟工作,都是以基隆市民的最大的福祉為優先,這一次招商的目的,也是盡所有的努力來讓基隆更好,但是今天網路上充斥各種的網軍、側翼抹黑造謠,他覺得不能忍受這樣子的惡意攻擊。

謝國樑表示,基隆市府有意願要和解,但這件事情是在2015年做的決策,在2016、17年做的增建,所以這都是林右昌前市府所有的一切作為,他想詢問當年決策的林右昌前市長,「這個產權到底是不是NET的?請你要出來說清楚。」

謝國樑說,林右昌任內多次親自主持增建會議,為什麼7年多的時間,卻刻意的不將東岸商場的所有權登記在基隆市政府名下,而讓他今天要來接收這個爛攤子,「所以我在這邊跟林右昌部長喊話,這個所有權是誰的?請你一定要出來講清楚。」

謝國樑強調,蓋完以後不登記產權,是不是林右昌刻意所為,要故意造成產權模糊的空間,那就可以讓NET來主張這是他的產權,一旦主張後,就可以獲得價值25億的不動產所有權。所以就必須要來追究林右昌的責任,請他先說清楚,才能有後續的處理方式,他如果一天不說清楚,難杜悠悠之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