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疑台中驗出瘦肉精可能實驗室汙染 國民黨:不存在打臉問題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資料照,記者林哲遠攝)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資料照,記者林哲遠攝)

2024/02/21 19:0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日上午受訪表示,如果整批豬肉都測不出瘦肉精,只有台中市政府驗出有問題的豬肉,就有可能是實驗室汙染,立法院國民黨團書記長洪孟楷下午受訪時,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形同打臉台中市長盧秀燕,他表示,不認為任何在野黨的主席會去否定地方政府首長捍衛人民食安的決心,因此並不存在打臉或不打臉問題。

洪孟楷表示,現在就是因為地方公務人員努力驗出瘦肉精,中央也確實有驗出,所以國民黨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到立法院向國人說明清楚,這樣才能有所依據,包括這一次的事件與過去所有事件,以及過去八年來台灣有沒有食安漏洞問題,行政院都應該說明清楚。

針對立法院朝野黨團明天下午將協商此事,洪孟楷指出,國民黨團的態度就是希望民進黨政府面對過去8年執政食安疑慮,做出總檢討報告,而最近一次的院會就是23日,國民黨團請求協商變更議程改為食安專案報告,由行政院長率領相關部會首長進行報告,希望明天下午朝野協商時各黨團都能同意,直接面對民意與國人,國民黨團也已經做好準備,隨時質詢,要讓政府謙卑面對人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