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選之肉」就1塊!柯文哲:不用想也知道就是實驗室污染

柯文哲今上午出席台北市內科協會舉辦的第十屆內科千人捐血活動。(記者楊心慧攝)

柯文哲今上午出席台北市內科協會舉辦的第十屆內科千人捐血活動。(記者楊心慧攝)

2024/02/21 10:4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立法院新會期昨開議,藍、綠、白陣營為食安專案報告時程吵翻天,民眾黨團主張21日立即加開院會處理;民進黨團提案改23日(週五)院會進行;國民黨團則對專報時程態度反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受訪批評,其實只要一、兩個鐘頭數據拿出來、專家會議坐下來就知道答案,民進黨為什麼要養案?搞不好民進黨在搞誘敵深入,國民黨在那裡鬧,拜託大家還有很多重要事情要做,不要浪費在無聊的事上。

柯文哲今上午出席台北市內科協會舉辦的第十屆內科千人捐血活動,柯文哲表示,這種事情,如果是在政府跟人民互信的國家,根本就不是問題,到底那批豬肉是那塊有測出,還是整批還是怎樣,這很簡單的事情,搞到那麼複雜,如果整批豬肉測不出來,只有那一塊,不用想也知道就是實驗室污染。

立院吵翻天 柯文哲稱:搞不好民進黨想誘敵深入

柯文哲認為,不可能一批豬吃了瘦肉精,每隻都沒事只有那隻豬有事,甚至那隻豬吃了、其他部位都沒有瘦肉精,全部集中在某部位,不可能,應該是那一批同一天屠宰、同一個屠宰場,同一個牧場出來的豬,特別是前後幾天的 那些豬的取樣,到底有沒有,若有就是系統性問題。

柯文哲再度強調,如果整批沒有、只有那塊有,問他的話,第一就猜就是實驗室污染,因為瘦肉精也不是平常用的萊克多巴胺,這東西老實講,只要1、2個鐘頭數據拿出來、專家會議坐下來,1、2個鐘頭就知道答案的東西,如今就要搞到整個國家在那邊、立法院要不要開臨時會,感覺這國家實在是....。

被問到是否認為國民黨做秀過頭?柯文哲說:「不是啦!那民進黨為什麼要養案?我現在懂了就是說,很多事情容易解決的,搞不好民進黨在搞誘敵深入,國民黨在那裡鬧,拜託大家簡單事情、簡單解決,還有很多重要事情要做,不要浪費在這種無聊的事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出席第十屆內科千人捐血啟動儀式。(記者王藝菘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出席第十屆內科千人捐血啟動儀式。(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