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陳建仁開春相見歡 韓國瑜:立法院一定配合行政院

陳建仁會後表示,行政院跟立法院一定全力合作,努力推進福國利民的工作。韓國瑜也說,立法院一定配合行政院,全力支持對台灣人民福國利民的事情。(記者羅沛德攝)

陳建仁會後表示,行政院跟立法院一定全力合作,努力推進福國利民的工作。韓國瑜也說,立法院一定配合行政院,全力支持對台灣人民福國利民的事情。(記者羅沛德攝)

2024/02/17 11:04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新國會開議在即,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7)日循例拜會立法院長韓國瑜,洋溢春風和氣。陳建仁會後表示,行政院跟立法院一定全力合作,努力推進福國利民的工作。韓國瑜也說,立法院一定配合行政院,全力支持對台灣人民福國利民的事情。

立法院第11屆第1會期將於20日開議,陳建仁今在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秘書長李孟諺、發言人林子倫等人陪同下,約上午10時抵達立法院,拜會韓國瑜及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接著依序前往朝野黨團。

韓國瑜與陳建仁等人在二樓會客室合影後,旋即展開閉門會議,約25分鐘後結束。兩人步出會客室後仍握手談笑,並簡要發表談話,但未進行媒體聯訪。

陳建仁表示,行政院跟立法院一定全力合作,做福國利民的工作,努力推進。韓國瑜則強調,立法院一定配合行政院,只要對台灣人民福國利民的事情,「我們全力支持」。現場媒體詢及是否講到食安報告,兩人皆無回應,陳建仁趕往國民黨團拜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