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府開工日團拜 侯友宜勉市府團隊創造「新三民主義」

新北市府今(15)日迎來開工日,由市長侯友宜主持新年團拜活動,與市府各局處首長與員工相互拜年。(記者黃子暘攝)

新北市府今(15)日迎來開工日,由市長侯友宜主持新年團拜活動,與市府各局處首長與員工相互拜年。(記者黃子暘攝)

2024/02/15 12:11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新北市府今(15)日迎來開工日,由市長侯友宜主持新年團拜活動,與市府各局處首長與員工相互拜年。侯友宜表示,感謝市府同仁去年的辛勞,在第一線為市民奔波、忙碌,新年他有3個願望,希望創造平安健康的生活環境、不斷創新舉辦活動、創造更多新北就業機會,期勉市府同仁一起努力,創造利民、便民、愛民的「新三民主義」。

侯友宜致詞指出,市府同仁去年努力下,新北市成立體育局、建設美術館,也籌辦台灣設計展活動,還有交通建設三環六線等許多成果;侯友宜說,春節期間他走訪多個廟宇祈福、發福袋,受到許多民眾鼓勵、打氣,除了感謝市府團隊辛勞,也感謝市民支持。

侯友宜說,新年他有3個心願,第一個心願是希望創造平安、健康的生活環境,治安、工安、環安與食安等都要做到位;第二個心願,他希望市府團隊持續創新、舉辦活動,讓年輕人有舞台展現,並參與新北市的成場,藉此快樂、開心地認同這塊土地;侯友宜說,近年面對通膨、缺工缺料等挑戰,他的第三個心願是要創造更多新北就業機會,讓市民賺大錢、生活安定,使下一代生活更好。

侯友宜呼籲市府團隊一起努力,創造利民、便民、愛民的新三民主義,也要把人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不負市民期待,在龍年發揮龍的智慧與力量,發揮個人所長、團結打拚,集眾人之力、眾人之善,創造不一樣的新北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