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省?柯文哲小年夜感慨總統選戰:是否做出錯誤決定……

柯文哲小年夜發文,反省過去一年是否有做過錯誤的決定。(資料照)

柯文哲小年夜發文,反省過去一年是否有做過錯誤的決定。(資料照)

2024/02/09 15:54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龍」年到!不少人在新的一年都會回顧過去一年種種,期許新展望。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8日)小年夜在臉書發文感慨2023年遇到許多重大抉擇,他也坦言自己也在反省這段期間是否有做過錯誤的決定。

經歷完總統大選的柯文哲,小年夜這天透過臉書發文表示,「傳統習俗中,小年夜是過年大掃除的最後時機,其實不只物理環境,心理空間更要清掃。過去一年,是我人生重大挑戰,是否參選2024、何時宣布、副手人選、選戰主軸、每一項都是重大抉擇。我感謝在這場戰役中,團隊與支持者全心的付出,但我也在自省,個人是否做出了那些錯誤的決定。」

他接著說:「孔子說『六十而耳順』,意思是要好話壞話都能聽進去,達到『順不輕喜,逆不乍怒』,深入權衡後,再做正確的判斷。這聽起來很簡單,但是不容易。我也只能開放態度,聆聽各界意見,但選戰期間大量且混亂的資訊灌入,要不偏聽又能去蕪存菁,的確很難。然而凡事反求諸己,這就是我未來要給自己的功課。」

最後柯文哲表示,「反省改進、認真工作,是我們的基本態度。我堅持要打一場不一樣的選戰,堅持小額募款、堅持創新、堅持道德底線,無論怎麼被打,也不會故意設計害人。我相信在這場民主洗禮後,台灣政壇注入新的活水,喚起更多公民意識、與對政治的熱情與嚮往,龍年,我們繼續努力,願龍抬頭,人民豐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