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苑裡感恩茶會 賴清德分享日本記者一段話稱台灣人民有智慧

參加感恩茶會,賴清德分享日本記者一段話稱台灣人民有智慧。(記者蔡政珉攝)

參加感恩茶會,賴清德分享日本記者一段話稱台灣人民有智慧。(記者蔡政珉攝)

2024/01/29 14:37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天中午前往苗栗縣苑裡鎮參加感恩茶會,包括前苑裡鎮長杜文卿、民進黨籍縣議員陳光軒、翁杰、邱毓興、無黨籍縣議員陳品安和苑裡鎮代會主席洪晃琦皆出席,賴清德表示感恩大家在選戰時的付出,也分享日本記者所寫的一段話,表示台灣人民很有智慧。

賴清德說,有一位日本記者寫到,台灣人民非常有智慧,賴蕭配當選為人民希望有能力的執政團隊,而三黨國會不過半代表選民希望國會監督效力好。

賴清德說,台灣這次大選代表國家發展方向與美國、歐洲、日本站在一起。目前國際情勢複雜,如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潛在的衝突地區如南北韓、東海地區,而台灣面對中國認知作戰仍願意選擇賴清德與蕭美琴。

賴清德也強調,Team Taiwan選後不會結束,希望持續投入公益活動,包括信賴之友會、姐妹會等,讓民眾感到民進黨平時就關心弱勢而不是選舉才來,而且要持續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