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志安《夜夜秀》風波持續 劉柏君暖喊「俊翰加油」

劉柏君26日發文表示,難道不列入安全名單就是騙選票,不是真心關注嗎?(資料照)

劉柏君26日發文表示,難道不列入安全名單就是騙選票,不是真心關注嗎?(資料照)

2024/01/26 16:25

劉家凱/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近期在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模仿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諷刺民進黨推身障人士上台煽情催票,引發軒然大波。對此,同為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電視劇《通靈少女》原型人物劉柏君26日發文指,他黨不分區名單,沒見到身障或體育運動相關代表,難道不列入安全名單就是騙選票,不是真心關注嗎?

劉柏君今(26)日上午在threads(脆)上發文表示,「不列入安全名單就是騙選票不是真心關注?」她翻了一下其他黨派的不分區名單,並沒有見到什麼身障或體育運動相關代表。談到最初民進黨徵詢意願時,她表示,「協會(社團法人台灣運動好事協會)第四季已訂好隔年行事曆工作」,合作對象包含美國、法國、沙烏地阿拉伯、馬來西亞與孟加拉等,在只有5個工作人員的單位內,怎麼可能突然抽掉1位人員去當立委。

劉柏君指出,「後來民進黨提出超棒的不安全名單選項,這要我可以持續倡議政策又能兼顧協會,實實在在地可以繼續推動各項事務」,有人質疑,既然不能當選立委又為何助選?劉柏君認為,「難道妳是因為有位置才願意做事嗎」,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多為各領域代表,就算沒有立委職位,本身也在各領域服務。

至於為何沒立委位置也要挺民進黨,劉柏君回應,「人家這些年就是都有幫我推性平和外交」,指出她當時在抗議體壇Me Too過程不堪回首,「賴總統當週就來表達關心和推動性平決心」。

劉柏君最後指出,台灣要用的公共事務人才,應該是不管在哪個位置,有沒有回報,都在為台灣成為更好的國家而努力的人,這也是多數台灣人日常在做的事情,喊話「俊翰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