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指主導罷侯 蘇巧慧:已委請律師蒐證告發散播假訊息

蘇巧慧。(記者董冠怡攝)

蘇巧慧。(記者董冠怡攝)

2024/01/15 12:09

〔記者董冠怡/新北報導〕前立委邱毅近日在個人YT頻道發布評論本屆大選結果的影片,內容點名三連霸立委蘇巧慧主導罷免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蘇巧慧今天回應,將委請律師蒐證告發散播假訊息。

邱毅在影片中指出,「現在主導罷免侯友宜行動的主角就是蘇巧慧」,蘇不僅順利連任而且選得不錯,聲威大震,「所以名正言順,勢必往前推,發動罷免侯友宜,此時又是藍白需要合作的時刻」。

蘇巧慧表示,此次立委選舉深深感謝鄉親肯定她的政績與表現,讓她成功連任守住這一席。現在新會期正要開始,挑戰很多,自己正全心全意為新階段準備。

蘇巧慧也駁斥邱毅的指控,並嚴正聲明「本人從未參與任何罷侯相關活動,該說法已嚴重背離事實,將委請律師蒐集證據,告發邱毅散播假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