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批侯友宜「恐怖情人、流氓」 侯辦酸:公認發言毫無公信力

侯辦說,邱毅(見圖)的發言毫無公信力,從鬼話連篇,變成不知所云,譴責這種低級惡質的誣衊與抹黑。(資料照)

侯辦說,邱毅(見圖)的發言毫無公信力,從鬼話連篇,變成不知所云,譴責這種低級惡質的誣衊與抹黑。(資料照)

2023/11/24 23:35

〔記者許倬勛/新北報導〕「藍白合」破局,前立委邱毅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在會談時公開讀誦他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簡訊,罔顧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顏面,根本是「恐怖情人、本質就是流氓」。侯辦駁斥說,邱毅的發言毫無公信力,從鬼話連篇,變成不知所云,譴責這種低級惡質的誣衊與抹黑。

侯辦發言人吳亮賢說,邱毅的發言毫無公信力,散布不實消息的歷史不斷,已是公認事實。今年選舉以來,為了謀取個人聲量,以及護航特定人士,許多發言皆是憑空捏造,對於侯友宜的批評,更是毫無邏輯,指鹿為馬,從鬼話連篇,變成不知所云。對於這種低級惡質的誣衊與抹黑,必須給予嚴厲的譴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