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得票超越4年前 陳玉珍:一步一腳印為金門鄉親謀福祉

連任成功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左2)金門掃街謝票,年輕人看見主動揮手回應。(記者吳正庭攝)

連任成功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左2)金門掃街謝票,年輕人看見主動揮手回應。(記者吳正庭攝)

2024/01/14 14:59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成功爭取3連霸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環島謝票,她說,會繼續秉持從政初衷,一步一腳印為鄉親謀福祉。

陳玉珍在此次立委選舉拿下2萬8846票,不僅超越她2020年的2萬1875票,更是金門立委選舉史高票,得票率衝到65%,創下難得的「雙高」紀錄。此外,「侯趙配」也不意外的在金門拿下3組總統候選人的第1名。

陳玉珍今早與「侯趙配」金門聯合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李金贊,站在吉普車上從競選總部出發,一路沿民生路轉往最熱鬧的東門市集,有長輩看到開心直呼「阿珍仔」,陳玉珍也是沿路對著「阿姨」、「阿叔」猛揮手、頻點頭,不時用90度鞠躬,聲聲感謝。

陳玉珍說,心情非常感恩,一路來受鄉親肯定支持,拜票過程給她很大力量和肯定;現在當選了,仍會秉持從政初衷,一步一腳印為鄉親謀福祉,為金門創造更大的權益。

她說,謝票過程,看到許多支持者為她加油,甚至在屋頂上打開窗戶熱情揮手,更感受到鄉親的支持,每1張票都是1輩子的感恩。

連任成功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右2)前往東門市集謝票,不少民眾看見都揮手恭喜。(記者吳正庭攝)

連任成功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右2)前往東門市集謝票,不少民眾看見都揮手恭喜。(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