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縣1選區徐欣瑩當選立委 民進黨詹紀緹送祝福

民進黨新竹縣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詹紀緹今晚透過幕僚發布聲明祝福當選的徐欣瑩。(記者黃美珠攝)

民進黨新竹縣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詹紀緹今晚透過幕僚發布聲明祝福當選的徐欣瑩。(記者黃美珠攝)

2024/01/13 21:41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新竹縣的選票到今天晚上9點還沒開完,但是繼國民黨對手徐欣瑩自行宣布當選之後,民進黨新竹縣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詹紀緹稍晚也透過幕僚發出電子聲明向媒體表示,這是一場艱困的選戰,新竹縣長期藍營把持,雖然結果不如預期,但是他們已盡力了,她「祝福當選的徐欣瑩女士」。

詹紀緹陣營發出的聲明表示,詹紀緹祝福當選的徐欣瑩,也謝謝今天出來投票的鄉親。一路走來,她感受到鄉親的熱情,和給她最大的支持。

詹紀緹說,這是一場艱困的選戰,新竹縣長期藍營把持,雖然結果不如預期,但是他們已盡力了。她要謝謝團隊和志工的努力,也要謝謝家人一直是她堅強的後盾。在這場選戰,她感受到鄉親的期待。未來,有需要她的地方,她都會持續為地方服務。

湖口鄉親說,事實上詹紀緹早在晚間7點多就在競選總部淚謝輔選團隊,肯定每個人都很認真地在幫她試圖打贏這場選戰。她心裡非常感謝站在她背後、努力把她往前推的所有人,並請競總的在場者給前述每一個人掌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