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豪基進是「首代柯黑」 黃楓茹批:民眾黨跟垃圾回收黨一樣

台灣基進今於南港區南興公園舉辦「2024『VOTE⓸ TAIWAN 選一個為台灣而戰』超克藍綠白之夜」。(記者楊心慧攝)

台灣基進今於南港區南興公園舉辦「2024『VOTE⓸ TAIWAN 選一個為台灣而戰』超克藍綠白之夜」。(記者楊心慧攝)

2024/01/12 20:5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選戰進入最後倒數計時,台灣基進今晚(12日)在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舉辦選前之夜,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楓茹批評,台灣基進肯定是第一代柯黑,很早就發現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問題,民眾黨的組成,黃、賭、酒駕,根本跟垃圾回收黨一樣,呼籲科學理性務實的選民,如果要超越藍綠,就應該要用政黨票分散風險,投給台灣基進。

台灣基進今於南港區南興公園舉辦「2024『VOTE⓸ TAIWAN 選一個為台灣而戰』超克藍綠白之夜」,台灣基進盼能在本屆選舉凝聚百萬獨派支持者力挺入國會,克服四年一次亡國感困境。

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表示,民進黨八年完全執政,國會卻沒有以台灣利益為優先的稱職在野黨,所以民主失靈,沒第二個受信賴的本土政黨作輪替選擇,只能一再被亡國感勒索,進一步造成台灣民主品質向下沉淪,台灣基進雖然小,但不僅是領銜成功罷免韓國瑜的政黨,也是唯一堅持太陽花精神,唯一扛起「只要台灣不要中華民國」台獨大旗的小黨。

史明文物館館長、二二八基金會執行長暨台灣基進桃園黨部政策顧問藍士博指出,身為太陽花運動參與者,必須提醒大家,又稱為太陽花的318反服貿不是「一場」運動,而是人民一直以來的累積,因此也不應該被柯文哲和前立委黃國昌收走,讓台灣基進繼承這份意志與精神,把這份火炬帶進國會傳承下去。

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君愷表示,過去台灣被日本與中國國民黨殖民統治,現在又被中國威脅,給台灣基進機會,就是給藍白警戒,給民進黨監督,真正為台灣奮鬥,懇請台灣人民,投給關注轉型正義的台灣基進,把威權遺緒一口氣去除。

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表示,台灣基進雖然小,卻是唯一扛起「只要台灣不要中華民國」台獨大旗的小黨。(記者楊心慧攝)

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表示,台灣基進雖然小,卻是唯一扛起「只要台灣不要中華民國」台獨大旗的小黨。(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