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曝藍白破局柯文哲很難過 館長:你敢選就挺、不用合了

民眾黨凱道造勢,「館長」陳之漢上台致詞。(記者田裕華攝)

民眾黨凱道造勢,「館長」陳之漢上台致詞。(記者田裕華攝)

2024/01/12 20:45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民眾黨今天(12日)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選前之夜活動,「館長」陳之漢上台致詞時透露,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藍白合破局當天很難過,之後柯文哲來直播時,館長對柯文哲說:「只要你敢選、我們就敢挺,藍白就不用合了!」

館長說,他這一陣子非常煩惱,睡得很不好,但今天晚間的活動證明了各方的不看好是錯的,也感謝所有到場的人。他也批評,去年7月16日居住正義和司法改革活動時藍綠都承諾,但都沒有做到。

館長說,他之前私下問柯文哲為什麼這麼想選總統?柯文哲說台灣不能再這樣下去,必須要改變台灣,因此他非常著急。

館長也自嘲說他不能哽咽、諷刺,「哽咽是民進黨的專利」,並對財團和媒體嗆聲,說柯文哲的民意是擋不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