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第4選區立委激戰!林宜瑾提告妨害名譽 李全教反控抹黑

有婦女到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宜瑾競選總部陳抗,市議員朱正軒當面提出質疑。(記者吳俊鋒攝)

有婦女到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宜瑾競選總部陳抗,市議員朱正軒當面提出質疑。(記者吳俊鋒攝)

2024/01/10 17:59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第4選區立委選舉廝殺激烈,尋求連任的民進黨林宜瑾今天拿出當事人聲明,強調捲入桃色糾紛是起假新聞,更質疑對手前議長李全教刻意動員婦女去抗議,並操作輿論,污衊她當小三,介入王姓老師的婚姻,到地檢署提告妨害名譽,以及意圖使人不當選。

李全教則反控林宜瑾抹黑,想藉此轉移焦點,也將委請律師提出告訴,讓她成為法院認證的小三立委,更駁斥幕後操作之說,批評這是選舉奧步,「自己犯的錯為什麼可以栽贓到對手身上」。

李全教也認為林宜瑾告錯人了,只會抹黑對手,他還強烈懷疑王姓老師元配的聲明,是被逼迫所寫,根本欺壓弱勢,做賊比捉賊還囂張、跋扈。

李全教反控林宜瑾陣營發黑函,重提之前烏龍爆料的K他命事件,法院已經說明自己與被害者並不認識,竟然還拿出來影射,決定訴諸法律,也針對該文宣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今天上午有一群婦女到林宜瑾競選總部抗議,宣稱要為婚姻遭破壞的當事人討公道,她質疑是李全教所動員,並指控對手的抹黑三部曲,先在政見發表會放風聲、試水溫,再勾結媒體生產假新聞,最後製作不實文宣,惡意中傷。

林宜瑾抨擊,選戰至此,李全教陣營盡使各種卑劣手段,居然無端指控她介入別人婚姻,競選總幹事朱正軒詢問前來抗議的婦女「當事人在哪裡?是誰聯絡的?」都沒辦法提出負責任的答覆,只有不斷跳針噴口水、潑髒水,可笑至極。

林宜瑾指出,當事女子已經委託律師林泰良提出親筆聲明,強調假新聞造成她與孩子的困擾,報導所言並非事實,當初已明確跟來電的記者表明拒絕受訪,就是不希望被當成政治競爭的工具。

林宜瑾強調,李全教汙衊她介入別人婚姻的操作,甚至有來自中國的介入,協助傳播,意圖影響台灣的民主選舉,面對這等噁心、可恥的無良抹黑,正式提告,也向境外勢力堅定宣戰。

林宜瑾也提及,過去李全教3屆立委18個會期內,有8個會期質詢掛蛋,等於任內接近一半的時間都沒有善盡為民喉舌的本分;即使有到場的會期,質詢率最高也不超過31%。

林宜瑾說,自己這4年來,在所屬委員會的質詢率幾乎100%,只有3次採取書面方式提出,她主提的法案共96案,其中有57案順利三讀;但李全教在擔任立委的9年間,只提了45案,其中僅7案三讀。

林宜瑾呼籲善良、正義的鄉親,在這場大選中,共同以選票捍衛主權、拒絕黑金,留給後代一個清白、乾淨的台南。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全教反控對手林宜瑾抹黑,也將提出告訴。(記者吳俊鋒攝)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全教反控對手林宜瑾抹黑,也將提出告訴。(記者吳俊鋒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宜瑾在黨籍議員陪同下到地檢署,向對手李全教提告。(林宜瑾競選總部提供)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宜瑾在黨籍議員陪同下到地檢署,向對手李全教提告。(林宜瑾競選總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