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扛阿北進總統府」 民眾黨竹縣徒步拜票造勢

民眾黨全台集氣「扛阿北進總統府」活動,今天來到第113、114棒的新竹縣,由該黨新竹縣議員林碩彥(左2白外套者)領軍徒步造勢。(記者黃美珠攝)

民眾黨全台集氣「扛阿北進總統府」活動,今天來到第113、114棒的新竹縣,由該黨新竹縣議員林碩彥(左2白外套者)領軍徒步造勢。(記者黃美珠攝)

2024/01/07 13:16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民眾黨全台集氣「扛阿北進總統府」活動,今天來到第113、114棒的新竹縣,由民眾黨新竹縣議員林碩彥領軍,今天早上11點出發,一路沿著福興東路、自強北路往10公里外的新埔鎮巨埔休閒農場而去,下午1點半再出發,計畫下午4點要走到桃園市龍潭區中山路的澎湃豆花店,以週五回到凱達格蘭大道,拚最終勝選為目標挺進。

林碩彥說,今天民眾黨的大新竹支持者共約近300名,大家帶著家人、孩子一起陪走,並由志工一路扛著重達7公斤的巨型「阿北」氣球人偶,當「阿北」的分身深入新竹縣的鄉下跟鄉親們致意。

他們早上11點,從這個全國性活動中,被列為第113棒的竹北體育場出發,大家有人開車、騎車,但主要以徒步的方式,健行10公里到新埔幫「阿北」集氣造勢拚勝選,下午1點半再從第114棒的新埔巨埔農場往桃園而去,大家以眾志成城的信心,要成功把「阿北」送進總統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