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稱百分之百會贏 喊讓中客來得比馬英九時期更多

侯友宜自稱「百分之百一定會贏」。(記者吳亮儀翻攝風傳媒《下班瀚你聊》節目)

侯友宜自稱「百分之百一定會贏」。(記者吳亮儀翻攝風傳媒《下班瀚你聊》節目)

2024/01/04 21:14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接受專訪,稱自己「百分之百的信心會贏」,他說,要考慮兩岸福祉,在任內會讓觀光客達1800萬人次,「會比馬英九執政時期更多」。

侯友宜接受風傳媒《下班瀚你聊》節目專訪,在今晚播出。他說,很多沉默螺旋的民眾對民進黨這幾年施政非常不滿,但不願意特別表態,因此有很多「沉默多數」的人不說,並批評這八年來太多結構式的貪汙。

侯友宜說,他面對貪汙,辦案他一定最行,「不像現在的辦案啦!所以我要成立新的特偵組,要把全台各區專業的檢察官調來台北,把南部人調上來,就不會有人情壓力來辦案」。侯友宜說,他要成立新的特偵組,可以辦總統、辦五院院長,這才是氣魄,「如果侯友宜家裡有什麼,你就來辦」。

侯友宜也列民進黨「十大失政」,要集中選票找出最強候選人來政黨輪替,若當選總統,第一個要解決的是兩岸緊張情勢,不要讓孩子上戰場,現在孩子上戰場父母親會懼怕,起碼第一步要做到戰機不要過來。

侯友宜說,他當選會讓中國遊客再回來,中國遊客來有好處,不是只有經濟,還有讓他們了解台灣,不會一直仇台,台灣人也不要仇中,他會努力去做、讓風險降到最低,「我當總統,陸客一定會回來」,還會比馬英九時期更多。

對於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說侯友宜是「中共支持的人」,侯友宜呼籲,柯文哲主席不要去牽拖別人,當賴清德抹紅柯文哲時,柯文哲說賴清德謊話連篇,現在怎麼反過來抹紅侯友宜?如果要用這樣的邏輯,那柯文哲當台北市長8年到上海參加舉辦雙城論壇,人家會怎麽想?

不過,侯友宜被問到「藍白合六點協議」是否還算數?他說,若當選會組成聯合內閣,有責有權,面對人民的檢驗一起扛責,用人唯才,不分黨派,推動新台灣政治改革運動,為人民找回一個公平正義清廉勤政的政府,這需要結合所有在野力量,「相信柯文哲會扮演重要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