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出現「子弟上戰場」黑函布條 民進黨縣黨部報警

彰化縣第4選區街頭出現「票投民進黨 子弟上戰場」的黑函選舉布條。(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提供)

彰化縣第4選區街頭出現「票投民進黨 子弟上戰場」的黑函選舉布條。(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提供)

2024/01/04 16:46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選戰倒數,彰化縣立委選舉第4選區,出現黑白相間的選舉布條,上頭寫著「票投民進黨 子弟上戰場」十個大字,影射民進黨會為台灣帶來戰爭,由於布條未署名,民進黨彰化縣黨部已報警處理,盼儘快揪出黑函的始作俑者。

賴清德彰化縣競選總部表示,昨晚總部接獲民眾反映,馬上請各選區幹部和黨公職人員,全體總動員到各地馬路巡視,發現這種黑白相間的選舉布條,全部集中在彰化縣第4選區(大村鄉、員林市、永靖鄉、社頭鄉、田尾鄉、田中鎮、二水鄉),布條沒有署名,標準是黑函,總部呼籲民眾,發現懸掛該布條的人,請拍照並報警,以行動遏止劣質的選舉文化。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楊富鈞指出,初步清查結果,第4選區街頭掛了60多條黑函布條,縣黨部嚴正譴責有心人士為求勝選,使出虛構事實抹黑等不擇手段,刻意濫發黑函,企圖恫嚇選民,影響選舉結果,縣黨部敬告幕後黑手適可而止,切勿以身試法,惹禍上身,黨部已報警要求調閱路口監視器追查「藏鏡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