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對手陣營辱罵鼠輩、殘渣、垃圾 郭國文要求公開道歉

民進黨台南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郭國文(右3)要求對手陳昆和公開道歉。(記者吳俊鋒攝)

民進黨台南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郭國文(右3)要求對手陳昆和公開道歉。(記者吳俊鋒攝)

2024/01/02 23:22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第2選區立委選舉戰況激烈,尋求連任的民進黨郭國文今天指控無黨籍的對手陳昆和及其助講者,以「賊、鼠輩、社會殘渣、關廟垃圾」等污辱性字眼進行惡毒的人身攻擊,團隊成員也被謾罵,甚至嗆告,藉由製造仇恨的方式來拉抬自己;他要求公開道歉。

陳昆和則回應,參選以來,只就郭國文及其團隊成員的公眾領域事務來檢視,反而是對手陣營一再含沙射影地抹滅他的人格、攻擊他的政績。

陳昆和稱郭國文是「打人喊救人」,他也再次「約戰」,雙方明晚到善化慶安宮廣場公開辯論,在神明面前就市政議題,當面以各自提出主張進行交鋒,講清楚、說明白。

郭國文今天與黨籍市議員黃肇輝、蔡麗青、王宣貿、陳秋宏及其助理李淑鳳等一起召開記者會,公布陳昆和陣營人身攻擊的證據影片。

影片是在陳昆和的造勢場合,應邀助講的前教授楊澤泉,嘲諷郭國文出身農家的背景素質不好,還以污辱性詞彙進行人身攻擊。

郭國文感嘆,選舉至今,陳昆和陣營一直以黑函造謠,無所不用其極,現在攻擊甚至牽連到家庭,令人遺憾。

郭國文強調,雖然自己出身貧困,但家人勤懇踏實,父親迄今都仍是筍農,持續耕種,他引以為榮。

郭國文指出,陳昆和大打農家子弟的看板,結果找來骨子裡歧視農家的人站台,且只因為他父親是校長,就稱對方農家背景的素質不可能比得上,這樣的行為對不起所有農家鄉親。

郭國文認為,陳昆和就算再有錢,也不能如此任性、撒野、粗暴,攻擊到已經走火入魔,讓選舉變成製造仇恨、抹滅人性。

黃肇輝提到,一位志工因為借錢不還,更在網路上咒罵,郭國文夫婦不堪其擾,訴諸司法,終於獲得清白,竟被不動產逾百筆卻向大眾選舉募款的陳昆和借題發揮,用攻擊來回應自身爭議,令人無法苟同。

記者會現場也公布陳昆和在議會謾罵王宣貿,並咆哮要蔡麗青、黃肇輝發誓,以及收割陳秋宏爭取的跨溪大橋建設政績被李淑鳳當場回擊,竟揚言提告等的相關影音。

蔡麗青表示,陳昆和應該解釋自己與李全教這位光電大老闆的關係,而不是在質詢市府、為民把關福利的時間發誓、作秀、甚至是攻擊議會同仁。

面對陳昆和「聽到光電就抓狂」的行為,王宣貿說自己也深受其害,在議會要討論「屋頂型」光電時,陳昆和就開始咆哮、拍桌,干擾他的發言時間,沒有絲毫的尊重,甚至動員抗爭來散播仇恨。

王宣貿說,結果事隔一個禮拜,陳昆和自己要求市府獎勵屋頂型光電,前後行為邏輯不通,更凸顯當初在議會霸凌他的行為有多麼無理取鬧。

無黨籍台南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昆和(前排中)再邀對手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公開辯論。(記者吳俊鋒攝)

無黨籍台南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昆和(前排中)再邀對手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公開辯論。(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