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高嘉瑜選舉公報做表格狠批 李彥秀已提告:為救選情知法玩法

李彥秀已委託律師向士林地檢署遞狀提告,她批評高嘉瑜為搶救低迷選情,不惜知法玩法,以惡質手段侮辱港湖的選民。(記者楊心慧翻攝)

李彥秀已委託律師向士林地檢署遞狀提告,她批評高嘉瑜為搶救低迷選情,不惜知法玩法,以惡質手段侮辱港湖的選民。(記者楊心慧翻攝)

2024/01/04 11:0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選舉公報做與國民黨對手李彥秀對比的表格,內容包含面對財團,高嘉瑜追回聯開百億、李彥秀則是收潤泰500萬獻金,以及高嘉瑜是公民評鑑第一名立委、李彥秀則是砸200萬買網軍公關公司等對比,李彥秀已委託律師向士林地檢署遞狀提告,她批評高嘉瑜為搶救低迷選情,不惜知法玩法,以惡質手段侮辱港湖的選民。

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游淑慧昨批評,高嘉瑜在選舉公報,操作印製負面文宣攻擊,利用國家的預算、發送系統,恐會造成其他候選人有樣學樣,以後選舉公報政見欄將成為官方背書的負面文宣,她批評高心術不正、連負面文宣都佔國家便宜。

高嘉瑜則回應,李彥秀自參選以來,不斷地透過國民黨打手對她做負面的抹黑攻擊,如上個月用灌水的問政數據誤導大眾;事實卻是李彥秀無論口頭質詢或是法律主提案都遠輸她,自己沒財團包袱、世家背景,就連政治獻金僅李的3分之1,無法像李找打手、花285萬買網軍公關公司,「資源極不對等,只能用公報澄清李彥秀長期以來的抹黑!」

李彥秀今表示,針對高嘉瑜委員將競選公報政見「黑函化」,她已委託律師,依據《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104條第1項,於今(1/4)上午向士林地檢署遞狀提告,高嘉瑜身為法律系高材生,又擔任4年立法委員,深諳法律,卻為搶救低迷選情,不惜知法玩法,以惡質的手段侮辱港湖的選民、羞辱台灣的民主。

李彥秀說,距離投票還剩下9天,懇請港湖鄉親,用手中神聖的一票,拒絕關說立委、拒絕特權立委、拒絕作秀立委,終結惡質的選舉歪風,下架作秀的立法委員。

李彥秀已委託律師向士林地檢署遞狀提告。(圖由李彥秀辦公室提供)

李彥秀已委託律師向士林地檢署遞狀提告。(圖由李彥秀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