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泰勒斯因戰爭風險不來台 趙少康還原接洽過程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出示泰勒斯的行程表,還原當時雙方接洽過程。(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出示泰勒斯的行程表,還原當時雙方接洽過程。(記者賴筱桐攝)

2024/01/02 13:41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在辯論會上指稱,去年曾邀請國際巨星泰勒絲來台,最終因地緣政治上的風險而取消。趙少康今天還原當初接洽過程,強調原本泰勒斯團隊確實考慮今年3月的空檔來台,他手上握有雙方聯繫紀錄和行程表,但泰勒斯團隊評估後回應,因為台灣有戰爭的風險而婉拒。

趙少康今天陪同新北市第7選區立委候選人葉元之掃街拜票,被問到泰勒斯來台相關議題,他表示,去年7、8月間接獲訊息,指泰勒斯有可能可以來台,中廣被詢問「要不要合辦?」他當然願意,因此開始尋找場地,先找了桃園市長張善政,洽詢桃園棒球場或體育場,張回覆說會努力看看,後來又想到台北大巨蛋,他致電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表示有1位國際巨星要來台,洽詢3月場地能否使用,輾轉聯繫大巨蛋的管理單位、遠雄總經理,他們也相當歡迎。

趙少康說,雙方為此開會討論,但泰勒斯團隊評估後,認為台灣有戰爭風險而取消,官方對外說法為「地緣政治的風險」,所以不能來台,結果會不會改變他不知道,畢竟時過境遷,也許台北市長蔣萬安邀請,面子比較大。

趙少康也出示泰勒斯的行程表,指唯一有空檔的時間,就是日本和新加坡演出之後,他嗆說,「文化部有聯絡嗎?他們有這張表嗎?」行程表他手上都有,跟泰勒斯的經紀人聯絡也有來往紀錄,文化部不知道就不要亂講。

另外,趙少康日前喊話五月天,針對是否遭對岸施壓出面回應,引起歌迷不滿,認為在檢討被害人。

趙少康說,五月天好像也沒有「被害」,應該檢討的是到底誰在放話,媒體報導的「高層」到底是誰?不應該躲在幕後,用假消息給外媒,外媒報導之後再轉內銷,這種手段很惡劣,包括王立強、向心夫婦都是一樣的手法,所以希望五月天講清楚,有沒有這回事?如果五月天不願意講,人家也不會勉強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