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手王家貞喪失候選資格 林俊憲拚到選前、賴清德將2度站台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計劃在一月十三日前兩度回台南為立委候選人林俊憲站台力薦。(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計劃在一月十三日前兩度回台南為立委候選人林俊憲站台力薦。(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2024/01/01 16:44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立委第5選區選情,雖然因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家貞為涉溢領助理費案,被依偽造文書罪判刑與緩刑,選委會依選罷法修改、認定王喪失候選資格並公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俊憲失去主要對手,但他仍未放鬆,從今年元旦起到1月13日投票前夕,已規劃相關競選行程,還將請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度到台南為他站台力薦。

賴蕭配台南競總執行總幹事、東區市議員蔡筱薇表示,1月3日(週三)早上7點30分,有全國連線站路口顧民主活動,地點在小東路與中華東路口的良美大樓之前,預計南市立委三到六選區的4位立委候選人陳亭妃、林宜瑾、林俊憲與王定宇,會一起站路口尋求選民支持。

1月8日(週一)下午2點30分至5點,賴清德將南下領 軍做車隊掃街拜票(路線安排中),預計行經路線有仁德、東、中西、北、永康、麻豆等區域;1月10日(週三)晚間7點至9點,林俊憲將在南區灣裡地區進行大遊行,計劃從南岩超峰寺出發。

1月11日(週四)晚上6點30分在林俊憲位於中西區永華路1段305號的競選總部集合,展開立委選前的挺台灣徒步遊行;在投票日前夕的1月12日(週五)傍晚5點30分,規劃在安平區安億路與平豐路口(林默娘公園旁安億路上),舉行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台南選前挺台灣晚會,賴、蕭本人將出席。

蔡筱薇強調,正因為王家貞失去候選人資格,有些選民會認為林俊憲穩當選立委。如此會影響1月13日的投票率,民進黨與林俊憲陣營不敢鬆懈,在選戰最後不到兩週,會全力持續打陸、空戰,催出支持選民的熱情在1月13日出來投票,拉高投票率,除了力挺民進黨也展現台灣民主政治精神。

國民黨南市東區市議員王家貞(左一)。(王家貞服務處提供)

國民黨南市東區市議員王家貞(左一)。(王家貞服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