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檢舉賴清德未誠實申報萬里老家 吳欣岱:黃與威權站在年輕人對立面

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圖擷自臉書)

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圖擷自臉書)

2023/12/28 15:55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前往監察院,檢舉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未誠實申報萬里老家,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表示,看到黃國昌還敢去講別人,黃對自家主席違法卻絲毫不提,決定要來說明一下柯文哲犯法的地方在哪。

吳欣岱在臉書PO文表示,農地的移轉,如果不是遺產繼承,除應取得具「農業用地作農業使用證明書」外,還要有地方稅稽徵機關核發的「土地增值稅不課徵證明書」才可以,柯文哲自己承認,他那塊地買的時候就有鋪水泥了,相信應該沒有主管機關看到一塊鋪滿水泥地的土地,會給他農業用地作農業使用證明書吧?所以這到底是官柯勾結,還是偽造文書呢?

吳欣岱指出,有人在土地上種了五六棵香蕉樹要敷衍過關,根本就勘查不過,不到四厘的地要種到五六十棵香蕉樹,還要拍照存證才會通過。這種事情所有農民都知道,憑什麼柯文哲權力那麼大可以種水泥?而且這不只是鑽法律漏洞貪小便宜而已,這就是違法啊,政治人物帶頭違法,本來就該交代清楚他到底做了什並且下台以示負責。

吳欣岱直言,現在遇到柯粉出來亂,只要問他,柯文哲的農業用地作農業使用證明書是哪來的就好。白國昌是被太陽花學運這股力量給捧紅的,現在卻與跟年輕人站在對立面的威權站在一起,被花復仇真的剛好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