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家「凱旋苑」單坪租金比101還貴 侯競辦:合法資產、依法繳稅

賴清德批評「凱旋苑」學舍宿舍,1坪租金比101大樓還貴。侯友宜競辦回應,凱旋苑是合法資產、依法購得、依法繳稅、依法租給公司。圖為侯友宜。(資料照)

賴清德批評「凱旋苑」學舍宿舍,1坪租金比101大樓還貴。侯友宜競辦回應,凱旋苑是合法資產、依法購得、依法繳稅、依法租給公司。圖為侯友宜。(資料照)

2023/12/23 20:5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日批評對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家人的「凱旋苑」學舍宿舍,1坪租金比101大樓還貴,只有5坪大,卻以每月1萬6000多元租金租給文大學生,比101平均房租還貴。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敏旭回應,凱旋苑是合法資產、依法購得、依法繳稅、依法租給公司。

王敏旭表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有違建及逃稅爭議,甚至有說法前後不一的誠信問題,賴清德面對外界質疑,始終避重就輕,或根本不回應,只敢在台上鬼扯,這種賴皮行徑,只會欲蓋彌彰,自食惡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