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國海鯤號」開抵台中 鄭文燦批侯「不用繳房屋稅,有居住正義嗎?」

「護國海鯤號」開抵台中樂成宮,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中)等人,力挺台中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江肇國。(記者黃旭磊攝)

「護國海鯤號」開抵台中樂成宮,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中)等人,力挺台中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江肇國。(記者黃旭磊攝)

2023/12/22 20:20

〔記者黃旭磊/台中報導〕「護國海鯤號」今晚開抵台中市東區,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立委范雲、何志偉、黃國書及何欣純在寒風中站台,力挺台中市第六選區(東南中西區)立委候選人江肇國;鄭文燦將炮火對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稱侯「大群館租屋隔成99間,不用繳房屋稅有居住正義嗎?」拜託選民公評照顧大學生。

台中樂成宮今晚7點舉辦「海鯤護國,青年挺台戶外開講」,活動由何春木基金會執行長何昆霖主持進行約1個半小時,吸引數百名支持者在寒冬中聽講,鄭文燦、樂成宮董事長何敏誠、社會福利總盟秘書長孫一信輪流站台,拜託選民將江肇國送進國會。


鄭文燦說,侯友宜家族在文化大學旁設大群館收租金,99間要改成103間小套房,依照房屋稅條例要繳稅,拆成99間就不用繳房屋稅,「有公平嗎?侯友宜這種居住正義,有照顧到大學生嗎?希望大家公評一下。」

台下民眾群情激憤呼喊「沒有公平」;鄭文燦繼續拜託選民在明年1月13日投票,三票護台灣,1張顧賴清德,1張顧江肇國,最後1張照顧民進黨國會過半讓政府好做事。

范雲也拜託選民,選對的人、走對的路,海鯤號開來大台中,是因為「有個鄰居」很會生氣,我們台灣要交多一點朋友,自己要有實力,立委會洩密那個黨的候選人不可以投。

何志偉在寒風中以低沈嗓音高歌「Happy Birthday」;他表示,媽媽是大甲人,小時候常在大漢溪游泳嬉戲,這裡有政治人物豪宅1棟棟蓋、捷運開到家門口,台中貧富差距越大,而江肇國助選地圖在中西東南區標註1百項政績,「把民眾的事都放在心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