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辦發布Rap版競選廣告 爭取青年認同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發布饒舌CF,諷刺民進黨執政無能。(侯辦提供)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發布饒舌CF,諷刺民進黨執政無能。(侯辦提供)

2023/12/22 13:28

〔記者許倬勛/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推出Rap版競選廣告,邀請原民饒舌歌手創作,歌詞憤怒抨擊執政黨失職無能「執政者八年沒有腦袋,害死整個世代」,爭取青年認同。

侯辦發言人江怡臻表示,民進黨的壞,有目共睹,影片中透過饒舌歌手針貶執政黨近八年來的爭議,其中「跟對潮流,就能躋身上流,一起合污同流,才是新的潮流」歌詞意涵不言而喻。

此外,記者會中也再次播放反抹紅影片,強調侯友宜用生命捍衛中華民國青天白日,顧台灣的民主與自由,做事只有是非黑白,不會胡作非為,台灣人民期待的是兩岸和平,不能因為侯友宜主張兩岸要和平、要交流,民進黨就抹紅成賣台,「這不只是誣衊侯友宜,更是污辱台灣人民的智慧」。

記者會後,侯辦發言人黃子哲也再次說明日前政見發表會的爭議,三立電視台一字不漏轉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畫面,但侯友宜的發言卻數次被切斷、插播廣告,有失客觀及平衡的立場,NCC應對此回應,媒體不該淪為新的威權審查、大開民主倒車。

黃子哲也提到,先前侯辦在三立電視台託播廣告,三立都已經同意上架並播出,結果背後竟疑似因綠營高層的政治黑手介入,導致廣告中途下架,這樣的媒體環境非常不健康、不正常。後續政見發表會中,希望電視台在轉播過程,要顧及媒體第四權角色跟人民知的權利,不要再當特定政黨的政治打手,用公正平衡原則來轉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