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搶到賴清德競總前開票之夜路權 陳時中:讓民進黨使用會更好

民進黨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今天與民進黨台北市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王閔生赴木新市場拜票。(記者楊心慧攝)

民進黨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今天與民進黨台北市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王閔生赴木新市場拜票。(記者楊心慧攝)

2023/12/16 16:1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眾黨支持者申請到明年1月13日在民進黨黨部、賴清德競總前北平東路路權,賴清德認為應該要把路權歸還,民進黨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今天受訪表示,選舉開票當天,應以民眾知的權利為優先,若場地對他們有用、已經拿到當然可拿去用,如果是考量讓市民方便、且基於不是互相攻擊、阻礙的角度,當然是讓民進黨使用會更好,但也尊重民眾黨的意願。

陳時中今天與民進黨台北市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王閔生赴木新市場拜票,陳時中表示,一步一區大家繼續努力,相信功課做足就會勝選,希望八席能全上,也正往著這方向持續努力;王閔生表示,目前就是努力爭取選民認同、支持,希望能翻轉此區、贏得勝選。

民眾黨搶下明年1月12日選前之夜凱道路權,民進黨則搶到1月9日至11日凱道路權,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本月13日批評「沒那個卡稱(屁股)還吃這個瀉藥」,但下午發出道歉聲明,但民眾黨支持者仍不滿;陳時中表示,相信張茂楠沒有那個意思,事後也表達歉意,說講話過頭。

張茂楠今則表示,自己是心直口快,只是覺得要把凱道塞滿人是項艱鉅的任務,對於民進黨或其他政黨來講都是艱難的事,如今民眾黨搶到,我們就是尊重,因為他心直口快,也為失言表達歉意,這是他必須承擔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