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民眾黨李有宜替國民黨李明璇站台 郝龍斌喊「侯友宜凍蒜」

郝龍斌(左三)高喊「侯友宜凍蒜」,民眾黨李有宜(右二)就站在台上。(記者葛祐豪攝)

郝龍斌(左三)高喊「侯友宜凍蒜」,民眾黨李有宜(右二)就站在台上。(記者葛祐豪攝)

2023/12/16 14:0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第8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明璇,今天成立競總,除了黨內大咖韓國瑜、柯志恩、郝龍斌、洪秀柱、黃健庭等人到場力挺,民眾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李有宜意外現身,並上台助講,但當郝龍斌高喊「侯友宜凍蒜」時,台上另位「有宜」略顯尷尬。

總統藍白合還陷入僵局時,李明璇就曾對民眾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蔡壁如、民眾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李有宜、民眾黨高雄市第1選區立委參選人曾尹儷等人遞出橄欖枝,主動表達善意;今天李明璇競總成立,蔡壁如致贈的花籃,就擺在競總前面。

李有宜今天更專程南下站台,但站在滿滿的國民黨大咖人物前,顯得有點突兀。

李有宜表示,今天不談總統,也不會談政黨,就是談立委,為什麼明年的立委選舉這麼重要?因為「過去8年民進黨一黨獨大、霸佔國會,是一個謀財害命、草菅人命,執政沒能力,又想操控國家機器、最糟糕的執政黨!」

她說,這樣的執政黨,這樣的民進黨,不把它從國會下架,台灣中華民國只會越來越慘,所以大家明年一起團結,很多國民黨與民眾黨的立委候選人,都知道小雞要團結起來,在國會把民進黨下架。

接著上台的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除了極力稱讚李明璇,也不忘提醒台下,不要管什麼(藍白)示範區,總統要投侯友宜,政黨票支持國民黨,現在侯友宜只差賴清德3%,再拚一點就有機會。

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上台時,李有宜也站在台上,郝最後帶領全場高呼「侯友宜凍蒜」、「國民黨加油」,李有宜嘴巴雖沒跟著喊,但場面有些尷尬。

今天李明璇競總成立,蔡壁如特別致贈花籃。(記者葛祐豪攝)

今天李明璇競總成立,蔡壁如特別致贈花籃。(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