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球對決!告發侯、趙「喬黑道、中廣賤賣」 邱毅:我說的是事實

邱毅、毛嘉慶今天下午向台北地檢署按鈴,除反控侯、趙誣告;邱毅還提告「侯友宜喬黑道」、「中廣賤賣趙少康」等2案。(記者錢利忠攝)

邱毅、毛嘉慶今天下午向台北地檢署按鈴,除反控侯、趙誣告;邱毅還提告「侯友宜喬黑道」、「中廣賤賣趙少康」等2案。(記者錢利忠攝)

2023/12/05 17:18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前國民黨立委邱毅與名嘴毛嘉慶在網路節目「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中,評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喬黑道」,以及侯的副手趙少康在中廣交易案有「貓膩」,今遭侯辦提告加重誹謗等罪;邱毅、毛嘉慶下午除大動作反控侯、趙誣告外;邱毅還告發「侯友宜喬黑道」、「中廣賤賣趙少康」等2案;邱毅「直球對決」嗆說:「我說的是事實!有人跑到我的腦袋上面去撒尿,我不反擊就是孬種!」

今天下午4時,邱毅、毛嘉慶大動作赴北檢,除控告侯友宜、趙少康2人誣告之外,另告發侯友宜涉嫌喬黑道,以及中廣賤賣給趙少康等2案;邱毅說,今天有人跟我說「這是表面的(指侯辦控告邱毅誹謗),選後就會撤掉(指撤告)」,不覺得好笑嗎?邱毅表示:「堂堂泱泱百年大黨,你搞什麼表面一套、選後再撤,要告就直接告,你告了我們,今天我們就跟你直球對決」。

邱毅表示,在他告發侯友宜喬黑道的案子裡面,聲請傳喚趙少康做證人,至於中廣到底有沒有賤賣,就聲請傳喚北檢檢察官,或是向檢察官調卷,這叫做物證,至於趙少康該不該辭掉中廣董事長兼總經理,我們的證人是NCC主委陳耀祥。

邱毅說,國民黨動用大律師團來打我、打毛嘉慶,說我們在節目裡講侯友宜喬黑道,叫做誹謗,請問,這件事情是誰說的?是趙少康說的,趙少康明白的指出,侯友宜當時是桃園縣警察局長,幫了趙少康的弟弟「喬了港、澳、台的黑幫」,這不是喬黑道嗎?難道我們在節目裡做評論也犯了大忌嗎?

邱毅指出,侯辦接著說,我評論趙少康現在還霸著中廣董事長的位置不放,又說當年趙少康在中廣賤賣案裡面所扮演的角色,我有說錯嗎?當年國民黨為什麼賣掉三中?不就是為了黨政軍要退出媒體嗎,今天趙少康已經投入大選,他不辭掉中廣董事長,那什麼叫做黨政軍退出媒體呢?難道當年的中廣賤賣案,我沒有所本嗎?三中案起訴書裡面寫的明明白白,中廣已經估價57億元,為什麼只賣給趙少康1億元,我們提出質疑有問題嗎?

邱毅嗆說,「你國民黨有種,就針對我們提出的問題直球對決、做回應嘛,動用大律師團,裝模作樣跑出來告我們兩人,明知這案子告不成,因為這是可受公評之事,也是有所本的評論,而且我們講的內容也是事實,侯辦說我用了「貓膩」這兩個字,貓膩的意思就是有疑點嘛,難道你不能別人提疑點嗎?只准州官賤賣,不准百姓提貓膩,不是很好笑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