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毛嘉慶影射侯友宜「黑道喬事是財富來源」 侯辦提告

侯辦發言人呂家愷今天在律師簡榮宗、葉慶元陪同下,前往北檢按鈴控告邱、毛等4人。(記者錢利忠攝)

侯辦發言人呂家愷今天在律師簡榮宗、葉慶元陪同下,前往北檢按鈴控告邱、毛等4人。(記者錢利忠攝)

2023/12/05 13:39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前國民黨立委邱毅與名嘴毛嘉慶被控於網路節目「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中,影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有牌照的賊頭」、「黑道喬事是財富來源」,另以「空手套白狼」、「中廣貓膩」與「買空賣空」等字眼形容侯的副手趙少康;侯辦今(5)日向台北地檢署控告邱、毛及該節目負責人及編輯共4人,涉犯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之意圖使人不當選及刑法加重誹謗等罪。

侯辦發言人呂家愷今天在律師簡榮宗、葉慶元陪同下,前往北檢按鈴控告邱、毛等4人,呂家愷指出,邱、毛2人於11月30日,在該網路節目上不實影射及誹謗侯、趙2人,內容影射侯是有牌照的賊頭,每月要交多少規費給侯組長,以及趙在中廣交易案中有不法所得;針對部分人士的混淆視聽感到遺憾。

呂家愷表示,三組候選人應回歸選舉政策辯論,以贏得支持,呼籲有心人士不要來挑戰侯、趙捍衛自身清白的決心,從今以後,來一個告一個,來一打告一打,希望這次大選能回歸政策辯論,而不是抹黑、抹紅的泥巴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