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青山宮遶境 侯友宜︰有清廉政府才能讓國人過好日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日前往台北艋舺青山宮,參加靈安尊王聖誕夜巡活動。(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日前往台北艋舺青山宮,參加靈安尊王聖誕夜巡活動。(記者叢昌瑾攝)

2023/12/03 16:57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萬華區年度盛事艋舺青山宮遶境昨起登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下午也前往參拜並短暫扶轎。侯致詞強調台海安定台灣才能安全,青山宮祭拜的靈安尊王是司法正義的化身,對於貪官汙吏一定要秉持公正,清廉政府才能帶來和平、讓人民過好日子。

侯友宜致詞表示,青山宮遶境是地方重要盛事,也被稱為「艋舺大拜拜」,每年都讓親朋友好友一同聚集,最重要的是拜平安,大家平安才有能力氣賺錢。侯表示,這次有機會來到艋舺,看到很多以前萬華的好朋友都在這裡,國家是從優良的傳統歷史文化、和平團結開始,希望大家藉由宗教文化交流,化開彼此的衝突與誤會,不要造成兩方面緊張狀況。

侯友宜也說,明年總統大選投票關係著中華民國、台灣命運,也是台灣最重要的一天,希望大家都順遂,並選出一位好的領導者,台海安定台灣才能安全。侯也說,青山宮祭拜的靈安尊王也是司法正義的化身,正義化身對於貪官汙吏絕對要秉持公正,有清廉的政府才能改變台灣,帶來和平,讓人民過好日子。

侯友宜今天下午前往青山宮參拜,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國民黨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參選人鍾小平、議員郭昭巖、應曉薇、吳志剛都到場陪同,眾人也體驗扶轎。廟方在介紹侯時特別致意,祝侯心想事成、高票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