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築市大秘寶」桌遊6日上線 網紅音地大帝諷高虹安施政

網紅音地大帝發行桌遊「新築市大秘寶」即將在6日上線,此款桌遊是諷新竹市長高虹安1年的施政表現及引發的新聞爭議事件。(照片取自音地大帝臉書)

網紅音地大帝發行桌遊「新築市大秘寶」即將在6日上線,此款桌遊是諷新竹市長高虹安1年的施政表現及引發的新聞爭議事件。(照片取自音地大帝臉書)

2023/12/03 13:55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即將滿1週年,市府近期也在臉書及網路推出高虹安「新竹UPgrade 風頂世界」的施政成績單影片宣導,不過,高虹安這1年的施政滿意度在多個媒體的民調中幾乎都敬陪末座,還被綠營諷為「吊車尾市長」,網紅音地大帝近期也推出一款「新築市大秘寶」超體感桌遊,預計6日上線,除邀市民來體驗外,也紀錄新竹市這1年發生的各種事件,包括高虹安個人的爭議事件及新政治提款機等,且強調只要玩過桌遊,一定對新竹市很有感。

音地大帝在臉書發文推出這款桌遊,提到新竹的朋友,這一年大家過的還好嗎?過去這1年,新竹市從五星級的城市,淪落成被網友戲稱為新築市的是非之地,新竹怎麼會變成這樣子?這款桌遊記錄了這1年來新竹發生的大小事件,同時也記錄了新竹原本的歷史與特色,讓大家在簡單的遊戲規則裡,體驗新竹的轉變,複習這座城市的美好,也讓外地朋友透過遊戲更熟悉新竹。

音地大帝提到,此款桌遊將以超平價發行,6日開放訂購,1月初寄件,保證總統及立委選舉前玩得到,並歡迎各大粉專或機構團體來試玩,並五顆星來標示這款新築市大秘寶桌遊度的難易度及趣味性、互動性、嘲諷性和發財感及典藏指數,其中發財感達五星級,典藏指數超過五星達六星級,桌遊適合3-6人共玩,遊玩時間大約30-60分鐘,適合13歲以上年齡,預計售價推廣價300元,遊戲特色是邏輯符合現實世界,立刻就能體驗到樂趣。

且新聞時事融入遊戲中,成為助你獲利的道具。非新竹人不會有進入遊戲的障礙,新竹人會對遊戲更有感。對政治時事不熟,或平常沒玩桌遊的人,也能快速融入遊戲。且新政治提款機也會在遊戲裡登場,還會介紹新竹的觀光景點,優質建設,風城美食,逼真的都更獲利模式,可快速體驗當建商的心情。

另在進階模式下,有機會發生罷免市長,顛覆賽局,音地大帝還嘲諷此款桌遊最適合的代言人不是高虹安而是張智倫,已邀不少網紅及團體搶先體驗試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