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戰書!李正皓邀黃國昌、張智倫公開辯論:出來打球

李正皓邀請張智倫與黃國昌公開辯論。(圖擷自臉書/本報合成)

李正皓邀請張智倫與黃國昌公開辯論。(圖擷自臉書/本報合成)

2023/12/01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委員林昶佐、民進黨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與時事評論員李正皓等人組成的「揭弊集團」揭露張智倫家族違建與黃國昌岳父建設公司違法施工與違法興建工業宅後,黃國昌神隱而張智倫惱羞反嗆,對此李正皓今日在臉書PO出辯論挑戰書,直言「黃國昌、張智倫出來打球!」

李正皓在臉書PO出圖片,第一張圖片為王義川對黃國昌下的辯論挑戰書,主題為「白色是不是比較容易髒的顏色?」想說的話則是「等你歐!」第二張圖片為吳崢對張智倫的辯論挑戰書,主題為「沒有房產是不是中和人」。

李正皓在貼文中表示,自從踢爆黃國昌岳父建設公司違法施工與違法興建工業宅後,黃國昌神隱至今不敢回應;張智倫更好笑,他與吳崢才剛剛開始踢爆張智倫家族財產暴增五十倍的事,張智倫就崩潰了,說出在中和沒有資產不是中和人的世紀名言。

李正皓直言「昨天在我的節目政治讀新術上,王義川跟吳崢都已經簽署了辯論挑戰書,這個挑戰書我們將以限時掛號寄出,黃國昌、張智倫不要躲了,出來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