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競辦發布第3波競選影片 諷刺民進黨「桃花腥聞」

國民黨立委、侯辦議題組召集人柯志恩說,民進黨標榜進步價值,性別平權、譴責性騷等口號喊得震天價響,但當不倫事件發生在自身卻標準不一。(記者陳志曲攝)

國民黨立委、侯辦議題組召集人柯志恩說,民進黨標榜進步價值,性別平權、譴責性騷等口號喊得震天價響,但當不倫事件發生在自身卻標準不一。(記者陳志曲攝)

2023/11/30 15:48

〔記者許倬勛/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發布第三波競選影片,諷刺民進黨「桃花腥聞」不斷。抨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主打「美德配」,但放任黨內「情慾流動」,侯辦製作大尊的賴清德俄羅斯娃娃,內裝十名鬧出性醜聞的高官、民代,綠營標榜的清廉、勤政、愛鄉土,變成了寡廉、亂政、愛財色。

侯辦發布「桃花黨」影片,分為大官、立委、家臣、發言人四篇,點名立委柯建銘、羅致政及趙天麟、王定宇和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總統府前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台南市前經發局長陳凱凌等人涉入上酒家、外遇婚外情等不倫事件,每段影片都是打開繪有賴清德肖像的俄羅斯娃娃,諷刺意味濃厚。

藍營立委、侯辦議題組召集人柯志恩說,民進黨標榜進步價值,性別平權、譴責性騷等口號喊得震天價響,但當不倫事件發生在自身卻標準不一,讓人不禁想問「白天選民是否不懂民進黨夜晚的黑?」柯更諷刺,當綠營發生像趙天麟的外遇事件時,另一半總得站在身旁力挺,彷彿成了免死金牌,這是政治工作者伴侶的悲哀,也讓人納悶賴清德何時要正視問題、回答質疑。

侯辦發言人錢震宇說,賴清德身為民進黨主席、副總統,卻放任黨內民代、朝中官員為所「慾」為,桃花榜中包括示範台灣價值的二阿哥、保護國家的「親中」立委,還有標案索賄、接受性招待的局長,但從過去迄今,賴清德有對此做出任何的道歉或是聲明嗎?

侯辦發言人江怡臻說,賴清德欠台灣人民一個道歉,過去民進黨的清廉、勤政、愛鄉土完全走樣,儼然變成寡廉、亂政、愛財色,「管不好自己,憑什麼治理國家?」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記者陳志曲攝)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