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放話開價2億美元讓柯當副手?林為洲批柯文哲講出來自己又不敢回答

國民黨團今(29)日在立法院舉行「公廣集團華視成為民進黨側翼?」記者會,左起立委洪孟楷、李德維、林為洲及吳怡玎。(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團今(29)日在立法院舉行「公廣集團華視成為民進黨側翼?」記者會,左起立委洪孟楷、李德維、林為洲及吳怡玎。(記者叢昌瑾攝)

2023/11/29 14:39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藍白合破局後,民眾黨、國民黨也各自登記參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卻稱在選舉登記前,有人開價1、2億美元要求他去當副手。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更稱,「我想國民黨很清楚」。對此,國民黨立委林為洲直言,這就是在吵聲量,柯文哲自己講出來自己又不敢回答到底是誰;李德維則呼籲,選舉只剩下40幾天,民眾黨相關人應該往前看,而不是拘泥於過去。

談及柯文哲似乎走不出「藍白合」的情緒?林為洲也直言,「對,我也覺得,我們都一直勸說11月15日、18日都已經過去了,藍白之間還是有合作的空間。」地方上的區域立委的選舉,有部分藍營沒提名的是可以合作的,中央黨部那邊也都有講過。除了總統候選人這一部分沒有辦法互相站台,其他的立委、首長本身的聯合造勢都不會受到黨紀的處分。

李德維則表示,「我想選舉只剩下40幾天,我們真的覺得民眾黨相關人應該往前看,而不是拘泥於過去,我想過去那一頁已經翻了,不知道留念在過去的歲月裡,對自己的選舉有什麼幫助,但是我想國民黨就是向前走。」

此外,針對柯文哲聲稱「有人拿2億美元讓他當副總統。」林為洲直言,這就是在吵聲量,真正問柯他又說不要再談了。現在也有人在質疑說是不是跟郭董的密約有關,但是郭陣營也否認,陳智菡又說是國民黨傳出來的。

「奇怪了,這個是柯文哲自己講出來自己又不敢回答,」林為洲直言,這個就當做茶餘飯後話題,應該是掮客隨便講的,所以不用當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