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第6選區三腳督激戰 趙天麟:對黃捷深具信心

立委趙天麟今天也完成全馬的高雄馬拉松賽事。(記者許麗娟攝)

立委趙天麟今天也完成全馬的高雄馬拉松賽事。(記者許麗娟攝)

2023/11/26 11:37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2023高雄富邦馬拉松今早行全程與半程馬拉松賽事,熱愛跑步的立委趙天麟也與自組的「紅螞蟻慢跑隊」跑友一同參加賽事,趙天麟在完成全馬後,認為這次路線包辦河港等高雄城市景觀,規畫相當用心,另對於黃捷接棒他參選第6選區立委的選情,雖然是三腳督激戰,但認為黃捷表現傑出,對她深具信心。

趙天麟完賽後,不少跑友也相繼前來為他加油打氣,他說,自己花很多心力在馬拉松健身,所以也身體力行、成立跑團,至今「紅螞蟻慢跑隊」的跑友成員已有100多人,而自己也已參加過多屆高雄馬拉松賽事,不過因為今年是選舉年,在他退出立委選舉前已停止練習滿久的,從6月到帛琉參加馬拉松後已有大半年沒跑,今天跑到後半段太陽出來後滿吃力的。

趙天麟說,今天的賽道很棒,把高雄市主要景點都規畫進去了,以亞洲新灣區等河港景點為主,有美術館、眷村、海邊、河川和都會區等,規畫很用心,但轉彎也特別多,要很用心在繞圈圈,不過全程跑完覺得很值得,把高雄的精華都看了一遍。

另被問及高雄市第6選區的立委選情,趙天麟說,他很佩服黃捷,從加入選戰後把1天當做3天、5天用,與團隊也無縫接軌、合作無間,黃捷負責她的論述和空戰,自己則協助她陸戰部分,以這麼短的時間來講,黃捷的表現真的很傑出,對她的勝選很有信心。

趙天麟說,他目前擔任黃捷競選團隊的主任委員,負責幫她進行組織戰,加上黃捷自己的媒體能量來打選戰,而對手部分,國民黨陳美雅上次也選過,在議員表現上也很傑出,算是勁敵,但若是一對一對戰,黃捷贏的機率還是很高,但是喜樂島盟主席郭倍宏這次加入選戰,對綠營而言就會有分票的危機,所以要再費些心力,但對黃捷還是相當有信心。

趙天麟(前排右二)與跑友們一起完成高雄馬賽事。(記者許麗娟攝)

趙天麟(前排右二)與跑友們一起完成高雄馬賽事。(記者許麗娟攝)

不少跑友看到趙天麟,都向前為他喊加油,也開心與他合影。(記者許麗娟攝)

不少跑友看到趙天麟,都向前為他喊加油,也開心與他合影。(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