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白瀕臨破局「郭台銘招手」!黃士修:郭柯聯盟更自然

藍白合瀕臨破局,郭台銘陣營發言人黃士修表示,郭柯聯盟最自然。(資料照)

藍白合瀕臨破局,郭台銘陣營發言人黃士修表示,郭柯聯盟最自然。(資料照)

2023/11/18 15:14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國民黨、民眾黨藍白合今(18)日瀕臨破局,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陣營再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招手!郭陣營發言人黃士修今受訪時表示,郭柯聯盟最自然,也批評國民黨的粗暴操作是造成現在這局面最大的原因。

黃士修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藍白合瀕臨破局,他表示,「郭柯聯盟」會更顯自然,郭台銘會做該做的事,登記前先與柯文哲溝通,「國民黨只要禮讓政黨推薦門票,在野僵局就能解決」。

黃士修也批評,國民黨的粗暴操作是讓事情變成現在這局面的最大原因,相比起來,郭台銘和柯文哲的「郭柯聯盟」會更自然,之前也多次講過,郭台銘在登記前會先和柯文哲溝通。至於何時再談?黃士修說,郭台銘在家接待柯文哲,「主人尊重客人隱私,如果柯辦未證實相關會談,郭辦不會主動公布談論內容」。

至於外界頻傳郭台銘可能退選,黃士修說,他不清楚是藍營哪個系統放話,「藍白談就談,跟郭台銘有什麼關係?郭台銘取得參選資格了,國民黨有什麼資格要求郭台銘退選」。他也提到,如果國民黨想下架民進黨,那就禮讓政黨推薦門票,在野僵局就能解決。

柯文哲預計明天(19日)在新北市板橋區有大型造勢活動,郭台銘是否會到場支持?黃士修說,正在評估考慮中,將持續與柯辦聯繫。

郭台銘陣營發言人黃士修。(資料照)

郭台銘陣營發言人黃士修。(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