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猛打賴清德幹部 賴競總回擊:無的放矢、噴口水抹黑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資料照,競總提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資料照,競總提供)

2023/11/09 13:01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眾黨今開記者會,批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核心成員多有爭議,賴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相關疑問早已一一說明,只有民眾黨和其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看不見,柯近來嗆學生、不分區擬提名中華兩岸婚姻家庭服務聯盟秘書長徐春鶯及同婚立場反覆等爭議延燒,無的放矢、噴口水抹黑轉移焦點,不會讓自己變高尚,只會遭民眾唾棄。

陳世凱指出,相關爭議早已一一說明,如潘孟安的論文早就修正完成,高師大已經說明並正式具文,競總也已經回應,難道所謂「藍白合」就是合起來抹黑?柯文哲團隊這樣做的原因,大概是近期柯文哲嗆學生、不分區可能提名徐春鶯、同婚議題立場反覆等許多爭議延燒,只好為了轉移議題,無的放矢隨意攻擊,通篇口水,令人遺憾。

陳世凱表示,柯文哲、民眾黨往往都是哪裡有話題、有選票,就往哪裡去,完全沒有中心思想,只為批評而批評,甚至不惜說謊,如曾說賴清德板凳只坐三分之一,遭駁斥後就改口是在開玩笑;講完反黑金、反黑道、反貪污,轉身就和遭貪污罪起訴的民眾黨社會力主任陳亞麟、涉嫌暴力討債的王冠鈞、北港區主任李順晟、涉嫌違法招標工程的苗栗縣副主委楊喬安等「文哲大A十二門徒」站在一起,甚至在回應學生時,還說自己反對選罷法的反黑條款,到底是誰一變再變,大家都看得很清楚。

陳世凱呼籲,柯文哲和民眾黨與其想用新議題轉移爭議的方式來模糊焦點,不如先誠實面對社會大眾的疑慮,讓選舉回歸到國政討論,而非每天在想怎麼噴口水、抹黑他人,這些行為並不會讓自己變得多高尚,只會遭到民眾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