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拋「中生無空窗納健保」李貴敏稱把中生當工具人

針對賴清德拋「中國學生無空窗納健保」,國民黨立委李貴敏今(9)日發布新聞稿怒轟是假利多。(擷自臉書)

針對賴清德拋「中國學生無空窗納健保」,國民黨立委李貴敏今(9)日發布新聞稿怒轟是假利多。(擷自臉書)

2023/11/09 13:44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日在中常會上提出,中國學生、外籍學生,來台求學應取消現行6個月團保空窗期,直接納入健保保障。對此,國民黨立委李貴敏今(9)日發布新聞稿怒轟,說穿了又是一樁看得到吃不到的假利多,民進黨政府這種把陸生、陸配當工具人的作法,不但有失格調,也不足信賴。

李貴敏抨擊,賴清德拋陸生納保,說穿了,又是一樁看得到吃不到的假利多。民進黨政府是不是該先回答,在搞砸了兩岸關係,歷經數年對陸生不友善的政策之後,現在到底還有多少陸生在臺灣?如今要拚選舉,從原先的一擋再擋,髮夾彎成推動陸生納保,但要不要先把陸生找回來?

賴清德說甚麼「人權無國界」,李貴敏直言,事實上,民進黨政府凡事政治掛帥、動輒雙標,需要陸生、陸配、小明的時候,話說的可好聽;但一轉臉,不也常抹紅、抹黑這些人,或予以政策歧視,以換取政黨或政治利益。

最後,李貴敏更怒轟,民進黨政府這種把陸生、陸配當工具人的作法,不但有失格調,也不足信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