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談藍白合:一開始全民調早就進入勝利方程式

侯友宜(左)柯文哲(右)。(資料照)

侯友宜(左)柯文哲(右)。(資料照)

2023/11/07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4年總統大選「藍白合」變成「藍白拖」,甚至變「藍白戰」;對此前立委邱毅表示,藍白合不搞出那麼多權謀算計,一開始由韓國瑜做桶箍,然後以全民調做為整合機制,現在早就整合出一組人馬,進入勝利方程式。

邱毅在臉書PO文表示,現在是個多好的機會,從趙天麟、鄭文燦、梁文傑,還有更多未爆彈排隊等著,甚至案情可一路升高,徹底打垮賴清德。但現在藍綠刻意炒作,藍想消滅柯文哲、郭台銘,綠想趁火打劫,瓦解非綠聯盟,再加上大陸也來湊熱鬧,把揭弊打弊的焦點完全給轉移了。

邱毅指出,難怪陳文茜會懷疑國民黨裡有人在護航賴清德,而且背後就是美國的力量。但就事實的發展來看確是如此,每次打擊民進黨的行動剛有了苗頭,準備要刮(颳)起大風大浪,突然就被轉移焦點,原約定好要爆猛料的人也退卻了,結果自己還惹上一身腥,引發重重的困擾襲身。

邱毅續指,這本是打倒民進黨的最好時機,國民黨對4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有號召力,柯文哲對40歲以下的年輕人有吸引力,再加上郭台銘對科技藍、經濟藍的凝聚力,三股力量結合在一起,最後打出弊案,加深全民對貪腐的仇恨值,再強大的民進黨新潮流也將土崩瓦解。

邱毅直言,就為了獨享權力利益的私心,就為了家大業大百年政黨的顏面,寧予外人不給家奴的封建心態,搞到今天如此不堪之田地,真是時也,命也,運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