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文傑控派人跟監 徐巧芯駁:忙都忙死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晚公布4張照片,質疑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10月27日曾去招待所,當晚也有辣妹出入同大樓。(圖擷自徐巧芯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晚公布4張照片,質疑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10月27日曾去招待所,當晚也有辣妹出入同大樓。(圖擷自徐巧芯臉書)

2023/11/06 13:26

相關新聞

被控至招待所!梁文傑:徐巧芯派人跟監、不認識鍾興樺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晚公布4張照片,質疑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10月27日曾去「招待所」,當晚也有「辣妹」出入同大樓;今再爆大樓內有招待所、博弈公司,其老闆可能與「八八會館」案有關。不過梁反控徐派人跟監。對此徐表示,「(跟監)這怎麼可能,我忙都忙死了」。

梁文傑表示,當天先與朋友約在一家居酒屋吃飯,後來在8點多叫計程車拜訪朋友,1個多小時就離開。梁強調,這個地方他第一次去,邀請他的朋友是做服飾電商的「美而快」董事長廖承豪先生,廖一直表示對他很抱歉,自己得到廖先生的允許把名字說出來。至於徐巧芯懷疑招待所老闆是鍾興樺,梁稱「我不認識,也不知道是誰」。

不過徐巧芯徐查詢發現廖先生公司地址在南港,梁前往的大樓是在內湖,「昨天第一時間他說是去朋友的公司 ,不就是說謊?」徐質疑,今天她提出更詳細事件經過,梁文傑才改口,也不敢否認自己去的場合就是私人招待所。

徐說,梁當然否認跟涉入詐騙的鍾興樺認識,但那間店就是像八八會館之於郭哲敏,在內湖開設私人招待所供政商名流「談事情」,公務人員顯然不宜在此類場所出沒。徐也說,至於此招待所涉嫌違法經營,已請台北市政府去調查。

對於梁文傑指控派人跟監,徐反駁怎麼可能,強調自己都忙死了;資訊是從媒體得到,但後來無法刊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