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爆他曾喬北農「塞人給我」 段宜康駁斥:說謊很流暢

柯文哲2日稱段宜康曾「塞人」給他到北農,段宜康(圖)隨即發聲駁斥。(資料照)

柯文哲2日稱段宜康曾「塞人」給他到北農,段宜康(圖)隨即發聲駁斥。(資料照)

2023/11/02 1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2日)提起過去他宣稱民進黨塞人到北農給他,擠掉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媒體去問前綠營立委段宜康「塞了幾個人給我?」對此,段宜康跳出來駁斥,並強調「我跟柯文哲從頭到尾關係沒好過,我沒有拜託過他任何事情,包括人事」,痛批「柯文哲的長處是說謊很流暢」!

柯文哲今天提起他擔任台北市長時期發生的北農事件,稱韓國瑜本來北農董事長當得好好的,但當年民進黨新潮流一定要搶北農的位置,要媒體去問段宜康「塞了幾個人給我?」柯還說,當時他看了人選,向段表示「你們至少要弄個專業的來吧」,最後才換了一個可以扯上邊的人(指現在的彰化立委參選人吳音寧),透過將董事長、總經理綁在一起投票的方式,強迫他接受。

對此,段宜康今天下午透過臉書表示,「柯柯開記者會說『你去問段宜康,他塞了幾個人給我?』答案是一個也沒有。我和柯文哲的互動,除了對駡之外,就是他第一次選市長投票前,見過兩次。一次是他找了一群人尋求支持;一次是他約我在敦化南路的大樓裡,私下要求我支持。他當選之後,找我們吃了一頓飯,就這樣。」

段宜康文末強調,他跟柯文哲的關係從頭到尾都沒好過,自己從來沒有拜託過柯任何事情,包括人事任命。段宜康更痛斥:「柯文哲的長處是說謊很流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