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捷立牌」慰勞雄女棒球隊挨批沾染政治 康裕成緩頰:學姐祝福

康裕成帶著黃捷看板慰勞黃捷的雄女棒球隊學妹,遭藍營質疑政治黑手入校園。(記者王榮祥翻攝)

康裕成帶著黃捷看板慰勞黃捷的雄女棒球隊學妹,遭藍營質疑政治黑手入校園。(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3/10/30 22:4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長康裕成今和議員湯詠瑜慰勞高雄女中棒球隊,同時帶著市議員黃捷的看板、代替黃捷向她的學妹們致意,結果遭藍營質疑政治黑手伸進校園!?康裕成感慨想太多了,若真是黑手、本人去就好了。

雄女棒球隊日前初登黑豹旗,創下賽史首支全女子球隊參賽紀錄,高市議長康裕成、市議員湯詠瑜和教育局長謝文斌今到學校慰勞隊員,並頒發5萬元獎勵金。

國民黨青工會指出,這本來是好事一件,但合影中卻出現剛宣布落跑、跨區參選該區立委的黃捷手舉牌在合影中!質疑民進黨和陳其邁市長、難道是為了黃捷選舉私心作祟?把政治黑手伸入校園?

藍營認為,黃捷並非該區議員,如果硬要以市議員或校友身分現身、還牽強說得過去,但卻是以這種偷偷摸摸、偷渡手舉牌和背板方式刷存在感、蹭好蹭滿,手舉板更出現疑似「挺捷」字樣以手技巧性蓋住,這根本是在消費用汗水付出努力的學生。

康裕成對於藍營質疑回應說:「想太多了」,感慨如果真的是黑手要深入校園,就本人去就好了,更何況高中生又沒有投票權!康裕成透露,本來黃捷是要去的,黃捷跟湯詠瑜都是雄女畢業,且這個行程在徵召黃捷前就已訂好。

帶黃捷看板慰勞雄女棒球隊遭質疑政治黑手,康裕成感慨想太多了。(記者王榮祥翻攝)

帶黃捷看板慰勞雄女棒球隊遭質疑政治黑手,康裕成感慨想太多了。(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