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朱缺席國慶大會 郭倍宏:只有我是台灣派要為台灣正名

馬英九、朱立倫缺席總統府雙十慶祝大會,郭倍宏不解藍綠都是中華民國派,他是「台灣派」要為台灣正名。(記者黃良傑攝)

馬英九、朱立倫缺席總統府雙十慶祝大會,郭倍宏不解藍綠都是中華民國派,他是「台灣派」要為台灣正名。(記者黃良傑攝)

2023/10/11 12:53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針對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均缺席總統府雙十慶祝大會,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批民進黨執政幾年來,忘了中華民國是怎麼立國?國民黨還在中央黨部自辦升旗典禮;高雄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喜樂島聯盟主席郭倍宏,今質疑藍營一些人口出火星語,直指民進黨也主張中華民國,哪來的台獨消滅中華民國,藍綠白各黨派都是中華民國派,他強調自己是台灣派。

郭倍宏質疑一些國民黨人士到底在講什麼?民進黨執政以來,也主張中華民國,哪來的台獨消滅中華民國?「這些活在火星球的人類只會口出火星語」,他表示,藍綠白各黨派都是中華民國派,大家都已達成共識了,不解大家在吵什麼?

他表示,為台灣正名是從一而終的使命,大家都是台灣人、來自台灣,為何不敢大方承認你的國家叫做台灣;他痛批選舉到了,藍營中華民國派批判綠營中華民國派,統統都是中華民國了,幹嘛不好好參加中華民國雙十活動。

郭說因了選舉,國民黨不參加執政黨的雙十(國慶)活動是理所當然,但藍營中華民國派批判綠營中華民國派,統統都是中華民國了,幹嘛不好好參加中華民國雙十活動?難不成跟民進黨爭誰才是正統中華民國派?他呼籲人民繼續深耕台派市場,只要認同台灣,就是跟他一樣「台灣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