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第一次 四叉貓曝「Linbay好油」3年前就自稱因這事遭恐嚇!

四叉貓翻出「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3年前自曝因爆時任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黑料,收到死亡威脅的貼文。(資料照)

四叉貓翻出「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3年前自曝因爆時任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黑料,收到死亡威脅的貼文。(資料照)

2023/10/03 2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上月下旬自稱因批評政府遭恐嚇,不料昨(2日)深夜案情大逆轉,一切都是林裕紘在自導自演,引發輿論譁然。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翻出林裕紘2020年的貼文,影射林3年前就用過同樣的手法,掀網友熱議。

林裕紘因指控專案進口蛋有問題受到關注,日前自稱因此遭恐嚇、收死亡威脅,藍白陣營不少人紛紛跳出來聲援,甚至有人質疑「國家機器作祟」。怎料2日深夜爆出恐嚇者是國民黨黨工許哲賓,還與林裕紘事舊識,向警方供稱這一起恐嚇事件是受林裕紘指使,消息一出隨即讓輿論炸鍋,先前力挺林裕紘的人糗翻車。

四叉貓今天(3日)翻出林裕紘2020年9月15日的臉書貼文,時任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被爆出桃色醜聞,當時也爆丁允恭黑料的林裕紘發文稱自己收到警告,對方要他「好自為之,不要弄到家破人亡」。林裕紘在文中宣稱,「來對我講這種話的人,是我跟丁允恭的共同朋友,是不是丁的指使,這我就不知道了。」

放到此次林裕紘被抓包自導自演恐嚇事件,四叉貓意有所指表示,「好油在2020年也曾經收到死亡威脅,然後同樣在2020年,好油加入民進黨。我只是補充閱讀喔,大家各自解讀。」四叉貓還說:「其實好油那篇道歉文,重點就是他想要搞一個『退場機制』,結果弄巧成拙被抓包直接自爆。其他什麼秀黨證被恐嚇的都只是故事鋪陳,但......為什麼在這風頭浪尖上忽然想退場?背後的真相令人十分好奇。」

網友紛紛表示,「果然是慣犯」、「這水真的很深!不然怎麼會這麼討厭民進黨,還加入民進黨」、「原來黨證是這樣的用處」、「看來是專業臥底」、「都要『家破人亡』好幾次,看了真煩」、「被民進黨的人恐嚇,卻加入民進黨,如果不是被虐狂就是另有目的」、「上次沒有被抓到,所以這次以為也會過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