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天蔡麗清留守、高虹安秀伴手禮 王定宇:黑白對照組

新竹市長高虹安大秀伴手禮照。(圖擷自IG)

新竹市長高虹安大秀伴手禮照。(圖擷自IG)

2023/09/06 1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海葵颱風過境,新竹市一度也列入陸上警報範圍,但新竹市長高虹安4日照計畫率團出訪日本,並在IG上傳她在日本岡山後樂園伴手禮店「考察」的影片,出訪當天被宣布「請辭」的副市長蔡麗清依然代理坐鎮應變指揮調度。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說,好一組完美的黑與白對照組。

王定宇在臉書PO文表示,明知颱風來襲,一般首長都會嚴守崗位,出國的也會急急趕回崗位上,然而擔任市長的高虹安反而急著出國訪問日本;擔任副市長的蔡麗清代理負責留守,不守在崗位上防災的市長,出國前卻發佈了副市長的解職。

王定宇指出,颱風期間,該負責的新竹市長po文大秀日本伴手禮;被辭職的留守副市長反而po文心繫市民和來襲的颱風,這位市長已經成為被起訴待判的貪污被告;被解職的副市長曾為檢察官,也申請回任檢察官,王定宇直言「好一組完美的黑與白對照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