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府稱啤酒節僅花100多萬 四叉貓PO標案狠打臉:別騙人!

卡努颱風發威,將藝文特區桃園啤酒節會場吹得七零八落。(記者謝武雄攝)

卡努颱風發威,將藝文特區桃園啤酒節會場吹得七零八落。(記者謝武雄攝)

2023/08/06 19: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卡努颱風近日侵襲台灣,桃園市府原定4日、5日在桃園藝文特區舉辦桃園啤酒節活動,但會場卻因未作防護裝置受強風吹襲損毀嚴重而延期,引發外界抨擊浪費公帑,桃園市府回應稱該活動只花100多萬元。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翻出啤酒節標案打臉桃園市府,引發討論。

桃園市議員黃瓊慧4日指出,因應卡努颱風掠過台灣,包括北貢寮海洋音樂祭、高雄旗津風箏節、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等活動都早早宣布延期舉辦,但桃園啤酒節卻要「硬幹」,活動會場3日被強風破壞,導致活動延期,痛批桃園市府沒有颱風備案,害納稅人損失拿來辦活動的450萬。桃園市府經發局對此回應稱,啤酒節是和其他活動一起招標,總金額為450萬,但啤酒節僅佔100多萬元而已。

不過四叉貓在購標案官網找到一份名為「2023桃園休閒美食活動」的標案,內容是「桃園啤酒節」加上「桃園咖啡節」,顯示採購金額為700萬(含稅),決標金額是688萬,與桃園市府說的「總金額」有出入。四叉貓忍不住質疑,「總金額明明是688萬元,不要騙我們不會查標案喔!還有啤酒節只佔100多萬的數字到底哪來的?所以咖啡節要花588萬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