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性騷神隱2天 劉仕傑深夜發文道歉:不再從事政治事務

神隱兩天的劉仕傑1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向當事人道歉,但他也說,「互動中我並未隱瞞已婚事實,亦無騷擾意圖」。(資料照)

神隱兩天的劉仕傑1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向當事人道歉,但他也說,「互動中我並未隱瞞已婚事實,亦無騷擾意圖」。(資料照)

2023/06/11 06:59

首次上稿 01:53
更新時間 06:59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陳姓女子8日在臉書發文控訴,數年前遭曾任公務員的男性政治人物「A男」性騷擾,疑似影射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劉仕傑,劉仕傑也於當天深夜關閉臉書粉專。神隱兩天的劉仕傑昨晚(10日)終於在個人臉書發文說,他深切反省自責,向當事人表達最誠摯歉意,但他也寫道,「互動中我並未隱瞞已婚事實,亦無騷擾意圖」。

劉仕傑說,對於過去的不成熟,忽略他人主觀感受及不慎造成的傷害,他深切反省自責,並向當事人表達最誠摯歉意,未來將終身自我警惕。

劉仕傑解釋,他與當事人於工作場合認識,交流內容始於對人生及家庭的想法,他未在互動中隱瞞已婚事實,也沒有騷擾意圖,然以已婚身分跨越互動分際,他責無旁貸。

劉仕傑說,基於個人生涯規劃,他已於去年選後離開政治工作,未來不再從事政治事務,臉書粉專也已關閉。

劉仕傑也說,從事公共及國際事務以來,他秉持初衷自我惕勵,感謝過去同行夥伴,並為未能持續戮力前行,深感抱歉。

劉仕傑最後說,對於對家人、朋友的傷害,他餘生將勉力彌補,「但盼奢見日出之時」。他也說,他的家人一生但求平靜,如今因他的風波承受傷痛,他自當負起全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