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吻、拉手、碰下體 劉仕傑遭影射性騷後關閉臉書

劉仕傑。(資料照)

劉仕傑。(資料照)

2023/06/09 11:01

首次上稿:00:45
更新時間:11:01(新增時代力量記者會內容)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近期政壇「MeToo」事件連環爆,1名陳姓女子透過臉書控訴,數年前遭1名曾任公務員的男性政治人物「A男」性騷擾,並稱該名男性曾兩度競選台北市議員落選,且換過幾次政黨,網友指出,疑似影射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劉仕傑。而劉仕傑也於8日深夜悄悄關閉臉書粉專。

對此,時代力量今早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秘書長李兆立表示,時力已啟動臨時決策委員會,決議將劉仕傑送交時力紀律委員會調查。由於劉仕傑目前是黨員,最重懲處為開除黨籍。

至於是否有聯繫到劉仕傑,李兆立說,時力將積極聯繫劉仕傑和文章當事人,希望劉仕傑能主動向時力說明,若劉仕傑不願意說明,時力將以目前獲得所有資訊調查處理。

陳女控訴,她與A男因為一場國際會議活動認識並交換聯絡方式,活動結束一段時間後,A男以有職涯轉換上的問題要諮詢為由邀約她,儘管她多次拒絕,A男仍持續邀約,最後她想說,這次講完之後,以後就可以名正言順地拒絕了,便勉強答應。

陳女表示,由於A男當時在「要配合時差,所以下班時間都很晚」的「部」工作,她約於晚間9、10點與A男見面,當時A男開著車出現,要求她上車,找間店坐著聊一下,而她雖然內心不想,仍抱著趕快講完就打發了的心態上車。

陳女指出,她上車後,A男便將車開到碧潭,並堅持要待在車上聊,一開始A男的確正經地聊打算離開公職投入選舉的事,並希望她能幫忙出謀劃策,但聊到一半,A男非常突然地用手臂扣住她的脖子,把她從副駕的位置拉過去親,在力量不對等的情況下,她只能一手勉強支撐在椅子上,另一隻手試圖推開A男,與此同時,A男的另一隻手居然在解皮帶和褲子的扣子,拉下拉鍊,還硬把她的手拉去碰處A男的私處。

陳女表示,她當下覺得超級噁心,但由於擔心過於激烈的反抗,會遇到更可怕的事,所以經過思考後,她決定直勾勾地盯著A男的眼睛,並用嚴肅的語氣說,「NO!我說NO就是NO!你不是要去選舉了,你確定要這樣?」。

陳女指出,A男聽到後居然不疾不徐地穿好他的褲子,甚至還繼續聊競選規劃的話題,彷彿沒事一樣,為了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她只能冷靜地跟A男說,現在很晚了,她要回去了,要A男在離她家有段距離的地方放她下車。

陳女表示,隔天她私訊A男,試圖套話作為證據,質問A男「在外面做出這些事,不怕太太知道嗎?」,A男卻狡猾地說,「我以為你跟我一樣open minded」 ,之後套話未果,她便封鎖、刪除A男。

陳女也指出,A男自稱為民進黨立委范雲的愛徒,網路上也能看到A男與范雲的合照。而范雲也在該篇臉書貼文底下留言,表示嚴厲譴責加害人這樣的行爲,並謝謝陳女勇敢說出來,非常不容易,若需要協助請與她的團隊聯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