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拿大商會7/1辦國慶派對 歡迎闔家大小共享美食音樂!

加拿大商會主席湯普森(Brandon Thompson,前排左一)與加拿大辦事處代理代表、貿易暨投資處處長敬獵人(Ed Jager,前排左二)1日主持加拿大國慶日記者會,宣布7月1日相關慶祝活動。(記者張嘉明攝)

加拿大商會主席湯普森(Brandon Thompson,前排左一)與加拿大辦事處代理代表、貿易暨投資處處長敬獵人(Ed Jager,前排左二)1日主持加拿大國慶日記者會,宣布7月1日相關慶祝活動。(記者張嘉明攝)

2023/06/01 20:14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加拿大商會將於加國國慶當天(7月1日)中午至晚上,在台北客家文化主題公園舉辦國慶慶典。現場將有樂團表演、加拿大美食、飲品、兒童遊戲區,也有令人期待的抽獎活動。獎品豐富,包括加拿大機票、限量版T恤、飯店住宿等,還將舉辦加拿大薯條比賽、布袋球(Cornhole)比賽等,歡迎所有人一同到場共同飽餐一頓並享受愉快慶典!

加拿大商會今天舉辦記者會,說明國慶活動規劃。加拿大商會主席湯普森(Brandon Thompson)興奮地說,去年雖已重啟舉辦國慶活動,但仍受到防疫措施限制,今年終於擺脫疫情恢復辦理規模,將重返客家文化公園舉行。這也預計將是在加拿大境外所舉辦規模最大的國慶慶祝活動。

湯普森介紹,支持此次國慶活動的贊助商包括加拿大航空、長榮航空、北陸能源(Northland Power)、蒙特婁銀行(BMO)、 新北市TCS探索未來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加拿大啤酒品牌Moosehead、東元集團(TECO)等企業,也邀請台灣和加拿大的樂團演出Live音樂,並將設有近40個攤位,歡迎大家到現場一同享受。

加拿大辦事處代理代表、貿易暨投資處處長敬獵人(Ed Jager)接著強調,加拿大國慶日不僅邀請加拿大人,這是一場為加拿大和台灣所有人準備的盛大派對,加拿大駐台辦事處也將設有攤位,展示雙邊關係的進展,「7月1日希望見到大家!」

代表加拿大航空出席的旅行社業務經理史綺珍說明,雖然台灣直航班機尚未恢復,但北高旅客都可自成田、羽田、關西、首爾或香港等地點直掛行李,輕鬆飛往北美各大城市。為了和更多台灣旅客分享此消息,加航特別準備2張加拿大經濟艙來回機票,參加國慶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希望和喜愛加拿大的朋友們重溫美好假期!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